20100111 老師氣哭了@@...
蹺課翹上癮,今天很慵懶的去上課。我在出發前一個禮拜趕著準備資料所以也都沒去上課,所以說我已經整整一個月沒有踏入教室了,還好還想的起來在哪裡orz
今天是presentation,同學分組報告。老師和報告同學都遲到了二十多分鐘才進教室。沒想到報告的同學,一組說還在印資料,一組說他們兩個人之間還沒有一起討論過。老師是個子嬌小的中南美洲人,我再破的西班牙文也聽得出來她很生氣,說這樣實在很不負責任、日期都安排好了怎麼不提早準備等等......我回頭一看她情緒真的還蠻激動,雖然沒真正看到眼淚但也差不多了orz...學生開始跟老師溝通說,他們其實都有準備啊只是因為放假湊不到一起討論,另一組的人還在影印間遲遲沒有回來。後來老師就說,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等待,今天就這樣吧!然後就離開了。
老師走後,學生們開始彼此辯駁,說我們其實有準備啊!也念了很多資料了,都寫下來了,要報告也可以啊!還有影印店這麼多人,老師為什麼不多等一下......
這時離開始的上課時間約四十分鐘左右,我偷偷竊笑然後拿著包包離開了教室。
西班牙人啊~~~~~
標籤: edit post
0 Responses
  • 總網頁瀏覽量

    關於這個網誌

    我的相片
    這個網誌起源於紀錄我2009-2010在西班牙巴塞隆納交換學生的日子。 ▲我的日記:紀錄我交換學生生活種種 ▲實用資訊:留給之後要來巴賽交換、生活、玩樂的人 ▲旅行遊記:如題~ ▲非關巴塞:關於自己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一些書寫 當時怎麼都沒想到會有機會一來再來歐洲。於是,當年的巴塞隆納,的確是冒險的開始..... 給所有不小心來到這裡的讀者: 這裡的旅遊資訊、景點介紹遠不如其他網誌,若專為搜尋資訊而來到這裡的話,抱歉讓你們失望了。這個網誌雖以旅行為主題,但個人書寫(=碎碎念...)多於實用資訊。希望在你花時間閱讀時,可以看到旅遊,也可看到生命與生活歷程種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