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安達魯西亞單人流浪day22-12:Sevilla(day12-12)

Jerez de la frontera--純粹是為了佛朗明哥



sevilla的最後一天還是個該死的雨天。
還是得去Jerez de la frontera,為此八點天還沒亮就起床(旅行中好幾次總要為了搭車等等摸黑起床,心情總會很差,好想念五點就天亮的臺灣!→其實從來不知道幾點天亮因為每次醒早就亮了XD)先去la caixa,因為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無法成功線上刷卡買La Alhambra的門票,櫃臺的先生說只能上網或是打電話買,只好抄了電話便走。在跑去renfe的售票處想要先買隔天去Cordoba的車票,沒想到卻說電腦當機一時半刻不會好,但櫃臺的先生說放心明天去Cordoba的票沒有問題的,我這才放心了點。
辦完了事情才去公車站搭車,鞋襪都已經濕了,趁著等車的空檔去廁所的烘手機烘腳。車上依然是半睡半醒。醒來之後Jerez給我的第一印象果然是很醜orz 而且應該不是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就是感覺不到任何美麗。
↑整個Jerez唯二說的上好看的東西:圓環的雕像和火車站

 在雨中找標示不清路名非常吃力,只得不停的問人。第一站直接去佛朗明哥博物館(其實正式名稱是安達魯西亞佛朗明哥藝術中心Centro Andaluz de Flamenco)裡面其實就是佛朗明哥的照片、圖片展示,還有視聽間在放著相關的影片,另外還有圖書館。裡面幾乎沒有遊人,於是我自己在裡面開心的玩自拍(還要拼命擺佛朗明哥的pose哈哈)



離開博物館,腳都濕透的我不想走去其他地方了,直接放棄本來想去看看的酒莊啊、馬術場等等。想要趕最近的一班車回sevilla,但還是大膽地走了和來時不同的路,還是早到了車站,有時間買kebab當午餐。
話說,Jerez唯一說的上「可愛」的一點就是紅綠燈!等待的紅色小人 竟然還會有穿裙子跟不穿裙子的變換?!我忍不住笑了出來,想說要搬給Jerez「男女最平等」獎XD!(我還有錄影為證~可惜....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研究出怎麼放影片orz...)

回到sevilla還是先去網咖,把skype的點數都講完了,網咖不能顯示中文,回到hostel才能再加值。
晚上在廚房,一個日本男生和佳琳以及另一個同房的在法國唸書的大陸女生聊了起來,我在旁邊聽著,偶爾差兩句話。忍不住問佳琳她是不是台中人,她說是彰化,果然那一口和毓純非常類似的口音不是我的錯覺啊!連講英文、笑聲都好相像!XD
下雨讓鞋子都濕透了,也足以破壞了整趟旅行的心情。
整理收東西到半夜,終於要離開sevilla前往旅途的下一站了。



↑last night in sevilla...
標籤: edit post
0 Responses
  • 總網頁瀏覽量

    關於這個網誌

    我的相片
    這個網誌起源於紀錄我2009-2010在西班牙巴塞隆納交換學生的日子。 ▲我的日記:紀錄我交換學生生活種種 ▲實用資訊:留給之後要來巴賽交換、生活、玩樂的人 ▲旅行遊記:如題~ ▲非關巴塞:關於自己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一些書寫 當時怎麼都沒想到會有機會一來再來歐洲。於是,當年的巴塞隆納,的確是冒險的開始..... 給所有不小心來到這裡的讀者: 這裡的旅遊資訊、景點介紹遠不如其他網誌,若專為搜尋資訊而來到這裡的話,抱歉讓你們失望了。這個網誌雖以旅行為主題,但個人書寫(=碎碎念...)多於實用資訊。希望在你花時間閱讀時,可以看到旅遊,也可看到生命與生活歷程種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