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安達魯西亞單人流浪day22-5:Sevilla(day12-5)

挫敗的flamenco



Email中說十一點開始,還說從大教堂走到教室只要20分鐘,結果我花了40分鐘才走到!西班牙人所估算的時間真的非常不準!以為遲到了,走得沁汗,下雨的時候比較不冷。
結果課是11:30開始,真是貼心的西班牙人,遲到時間都幫我預留了。
Taller Flamenco,一間課程很完整的佛朗明哥教室,當大多數的當地教室都放聖誕假的時候,這間以外國學生為主的學校當然還是開的,他的學費硬是比當地教室貴了兩倍以上!(ADOS單堂課15歐,Taller的原價是一個禮拜五天課近200歐!)還好他有聖誕折扣75折,算是稍微安慰自己一下有省到。
男老師個子非常嬌小,叫做Felipe。加上我之後整班只有三個學生,程度大概就比完全沒學過要好一點這樣而已,我感到有點失望。不過當老師耐著性子一遍又一遍地教我一些看起來很簡單的腳步我卻怎樣都踩不起來的時候我就知道,我不能再自視太高了,畢竟我已經太久沒碰,也再也不是那個學習力記憶力強很有架勢的小大一了〒_〒……我知道明明學過的舞步比這個難多了,但那個當下我還真的是怎樣都踩不好簡單的腳步。上完課,感到挫折不已,感覺特別跑來這個佛朗明哥的發源地花了大錢上課,似乎沒有太大的收穫。不過,既然來這裡上課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事,就把他好好完成吧!
繞去附近的市場看一下,很多都是關的,路上的店大多也沒開,不知是中午休息還是下雨就隨性地關門的關係。走得很慢很慢,這幾天走太多了,感到十分倦怠。去領錢,又去了英國宮,已是三點多,吃了和前一天一模一樣的午餐。在hostel研究Taller給的佛朗明哥訊息,很多在triana區(聖十字街是屬於觀光區的話,triana就是local的區域)的flamenco bar,看表演的折扣沒有給的很多,想要好好看一場表演。
已是傍晚,吃飯時和福建和另一位香港男生聊了一陣子。九點多,我本打定主意要去櫃臺的澳洲女孩推薦我的flamenco酒吧看看,也不管下著大雨、和兩位男生聊的正開,還是想去,於是順口問了兩人有沒有興趣,他們欣然答應,便一起出發了。路程比想像中遠很多很多,而且雨越來越大,兩個男生都沒有傘,只用皮外套充當雨衣,我心裡愧疚萬分!更慘的是,依照地址找到的地方竟然沒開!店名也不對!當下整個傻眼,對他們超級超級抱歉的!帶他們走河岸的calle betis回hostel,當地許多酒吧都聚集在這條街上,不知道是下雨還是時間太早,不是沒開就是幾乎沒人,讓我一頭霧水。對於跟我一起興沖沖地想體驗當地佛朗明哥音樂的兩位對岸男生更是抱歉極了!雨很大、路程又很遠,我們得時時找遮蔽的地方躲大雨。不過聊得到是挺開心的,兩岸三地的語言文化,還有我們分別在瑞典、荷蘭、西班牙唸書,三個位於不同地方的歐洲國家的文化異同也是個有趣的話題。
福建男生說,政治不談吧!
出門前,大家都說,一個人旅行,在路上應該會認識很多人吧!沒想到我幾乎沒認識什麼人,而且聊比較久的還是中國人orz…
室友巴西女孩和住在另一間的墨西哥男孩;高瘦暴牙美國男和他女友;雙雙對對一起旅行,而且……都是男生作菜男生洗碗!!!羨慕死我了!!!
Flamenco還是不能滿足我。
第五天,People come, people go, I stay…and feel like older and older 
越來越無感的過時間了……

 ↓這天一張照片也沒有,所以放一下我住的hostel(sevilla backpacker inn)的照片好了(基本上我不太推這一間.....不過最大的好處就是便宜、地點好)







標籤: edit post
0 Responses
  • 總網頁瀏覽量

    關於這個網誌

    我的相片
    這個網誌起源於紀錄我2009-2010在西班牙巴塞隆納交換學生的日子。 ▲我的日記:紀錄我交換學生生活種種 ▲實用資訊:留給之後要來巴賽交換、生活、玩樂的人 ▲旅行遊記:如題~ ▲非關巴塞:關於自己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一些書寫 當時怎麼都沒想到會有機會一來再來歐洲。於是,當年的巴塞隆納,的確是冒險的開始..... 給所有不小心來到這裡的讀者: 這裡的旅遊資訊、景點介紹遠不如其他網誌,若專為搜尋資訊而來到這裡的話,抱歉讓你們失望了。這個網誌雖以旅行為主題,但個人書寫(=碎碎念...)多於實用資訊。希望在你花時間閱讀時,可以看到旅遊,也可看到生命與生活歷程種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