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安達魯西亞單人流浪day22-4:Sevilla(day12-4)

氣勢十足的西班牙廣場


英國宮前巧遇不知道是什麼的遊行隊伍。

美術館(Museo de bellas artes),免費的特展大排長龍,索性就逛起廣場上許多藝術家的畫作,廖家說,安達魯西亞是藝術家的聚集地,真的沒錯!每個人有自己的風格,繞了一圈,也覺得沾染了點藝術的氣息。


亂走發現了另一家英國宮而且有開!享受一下舒服的暖氣,百逛不膩的超市orz。走到另一邊的河岸,英國女孩說有時候會有市場還是市集,但還是沒看到。
沒下雨,藥局上的溫度計顯示六度!



刻意慢慢走,選擇沒走過的路去plaza españa西班牙廣場,比想像中的漂亮又大很多,讓我停留了好久。旁邊有個很大的公園,馬車載著觀光客瞪瞪瞪地往來不停。




過晚的午餐,沒有一個正常的火爐真討厭!
佛朗明哥博物館Museo de flamenco,離hostel很近也是在聖十字區。櫃臺竟然是日本人~簡直變成日本人的文化了orz 入場要八歐,感覺內容不是非常豐富所以就沒進去了,只看了商店。鼓起勇氣問有沒有推薦的佛朗明哥表演或酒吧,她當然說博物館每天也有表演。


hostel,繼續翻旅遊書打開地圖研究,為何我總可以花很多時間研究行程呢?大概是打發時間吧XD
nice的法國室友今早走了,旅行三個月的她要回家過聖誕了,臨走前祝福我Nice Flamenco!剩下一直跟男友(?)在一起的巴西女孩。傍晚又來了一個十分開朗的法國女孩,她在Cadiz唸書,數天來我和她講了最多西班牙文!她指著我簡便的浴室夾腳拖說,好像鳥的腳XD。她是我在整個旅途中所遇到最可愛的人,可惜她只住一晚,隔天一早就搭機回法國了。她說Jerez是個很醜的城市,Cadiz美麗多了。因為這樣,所以本來只打算去Jerez的佛朗明哥博物館的我決定把Cadiz也排進去行程
在廚房和在瑞典隆得大學唸書的中國男生聊了一下,福建人的中文的確腔調和臺灣較接近,但好像沒有我印象中的廣州人接近,講了兩句閩南話,腔調卻和我們差異很大。
People come, people go, I stay. 是房內住最久的房客了。
好像已經定了下來,又不可能是安定;好像很久很久了,卻才剛開始。行走的腳步緩慢下來,照片拍得越來越不好。才第四天,卻感到疲乏了。

標籤: edit post
0 Responses
  • 總網頁瀏覽量

    關於這個網誌

    我的相片
    這個網誌起源於紀錄我2009-2010在西班牙巴塞隆納交換學生的日子。 ▲我的日記:紀錄我交換學生生活種種 ▲實用資訊:留給之後要來巴賽交換、生活、玩樂的人 ▲旅行遊記:如題~ ▲非關巴塞:關於自己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一些書寫 當時怎麼都沒想到會有機會一來再來歐洲。於是,當年的巴塞隆納,的確是冒險的開始..... 給所有不小心來到這裡的讀者: 這裡的旅遊資訊、景點介紹遠不如其他網誌,若專為搜尋資訊而來到這裡的話,抱歉讓你們失望了。這個網誌雖以旅行為主題,但個人書寫(=碎碎念...)多於實用資訊。希望在你花時間閱讀時,可以看到旅遊,也可看到生命與生活歷程種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