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安達魯西亞單人流浪day22-18:Granada(day4-4)

週日悠閒日 

今天走悠閒風。果然只要天氣好、精神好,連granada這樣的大城也只要兩天就夠了。早上依然早起吃飽飽的早餐,挺著塞滿的肚子去mercadona採買後再回YH,和室友Ana慎重地道別後,單人房的感覺真爽!回到床上賴了一個多小時,但作息太正常這種時候當然是睡不著的,故意不全拉上遮光太好的窗簾,讓陽光從窗戶照入,瞇著眼睛想事情。
中午出門去網咖,要用網路作的事情早就列了一串清單,M不在,先打了通電話回家,問爸媽三月要不要來歐洲旅行,之後就開始查天氣,我這才發現德國還是非常冷,希臘的機票很貴又少,這下子,能玩的只有南法、巴賽和義大利吧!和我本來的規劃差異有點大,忍不住又頭痛了起來。M依然不在,手機直接進入語音信箱,想到三月回去的話能相處的時間又少了,心情down了下來。阿拉伯人開的網咖好幾台電腦都有問題,害我浪費好幾分鐘換電腦錢又照算。用了快三個小時,走出門發現地板濕濕的,竟又下過了場雨,我冷得發抖,走進附近的中國餐館點了一大盤炒飯和一大盤炒蔬菜,吃不完還打包,只要六歐多!難怪外國人這麼喜歡。
漫步到大教堂,花了許多時間挑選紀念品,很奇怪待了最久的sevilla只買了一張明信片,從cordoba才開始意識到得帶點東西回去。我一口氣買明信片、磁鐵、小桌巾、小木盒,總共十幾歐!再加上之前買的耳環,我在granada還真買了不少東西啊!因為紀念品這種東西每家店都有但價錢不一,最好還是稍微比價一下再買(雖然我比到後來都記不清楚哪個東西哪個價格是在哪裡了XD)被民族風吸引的幾乎無法招架,好想再敗一副耳環和民族風衣服哦~!!
↑大教堂附近的小巷,許多紀念品店及阿拉伯人開的民族風衣飾店,色彩鮮豔,令我難以招架啊~XD


研究了好一會兒公車路線,買了七次票bono所以搭車回來,真是快又輕鬆。一打開門,依然只有我的行李,整個晚上都是單人房的愜意生活。一邊收拾行李,一邊享受這樣的空間,這才知道,旅行中的單人房真的足以慰藉一切了!或者說,生活就是一定要單人房啊!可惜明天就要走了,還得早起去La Alhambra
Malaga住的是十人房orz……


→YH所在大學城的傍晚幽靜之景




標籤: edit post
1 Response
  1. 從你的留言連過來的,藍色標記的的地方有一個因為一直找不到人陪我去,所以沒辦法寫,27號會去那裡聚會,吃完再寫!要不要一起來呢?
    因為要知道確定人數,請 email給我,留個姓名電話,確定是否出席。


  • 總網頁瀏覽量

    關於這個網誌

    我的相片
    這個網誌起源於紀錄我2009-2010在西班牙巴塞隆納交換學生的日子。 ▲我的日記:紀錄我交換學生生活種種 ▲實用資訊:留給之後要來巴賽交換、生活、玩樂的人 ▲旅行遊記:如題~ ▲非關巴塞:關於自己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一些書寫 當時怎麼都沒想到會有機會一來再來歐洲。於是,當年的巴塞隆納,的確是冒險的開始..... 給所有不小心來到這裡的讀者: 這裡的旅遊資訊、景點介紹遠不如其他網誌,若專為搜尋資訊而來到這裡的話,抱歉讓你們失望了。這個網誌雖以旅行為主題,但個人書寫(=碎碎念...)多於實用資訊。希望在你花時間閱讀時,可以看到旅遊,也可看到生命與生活歷程種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