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安達魯西亞單人流浪day22-1:Barcelona→Sevilla(day12-1)
Delay的飛機


前一晚借住瑋儒的市區公寓。要從溫暖的棉被中摸黑出門,實在很痛苦,而且拿著又重又難提的行李,弄得冷天裡也滿身是汗,感覺很糟。

提早到了機場。登機門遲遲無服務人員,旅客大排長龍,交頭接耳。一直到過了起飛時間,消息才傳開,Sevilla天氣太差,我想起前一晚天氣圖顯示有雨。等待再等待,最壞的打算就是今天回宿舍,重新想辦法減輕行李,用這樣安慰自己似乎也不算太差。單人旅行,以鳥事開場。在機場等待的時候猛打盹。10點半,本來是到達時間,卻才開始登機。好不容易起飛了,機長廣播,似乎是sevilla機場又關閉了,因此只好在天空盤旋,本來一個半小時的飛行時間,兩個多小時後才降落。想到要扛著超重的行李就很頭大,還好至少是依照計畫抵達了,也還好本來訂的時間夠早如今到的時候也才下午而已。Sevilla出著大太陽但地板濕濕的,本來似乎因為霧的緣故而delay。
資料準備齊全的我,照著指示搭巴士和tram(有軌電車),還算順利的找到位於小巷中的hostel(sevilla backpacker inn)。櫃臺的男生講話整個充滿安達魯西亞的慵懶,害我暗自竊笑。廚房是要用打火機點燃的瓦斯,害我大失望,很難自己煮來吃了。免費的公用電腦卻不能顯示中文,上網依然找不到想找的人。感到十分疲憊與失望,覺得真的是自找麻煩幹嘛出來旅行……
打起精神,出去走一走。櫃臺換了一個很nice的英文母語的女孩。攤開地圖,從這一頭走到另一頭,英國宮、zara、麥當勞……Sevilla給我的感覺是大城市,因此和barcelona似乎頗類似,除了偶爾聽到flamenco的音樂之外。不停走不停走,幾乎走完了大半個城市,一個人旅行真的很快速。
晚餐隨便用麥當勞的一歐漢堡解決了,走了一大圈,心情似乎也平復了。身體還覺得熱了起來。
室友是隔天要去摩洛哥的芬蘭人,還有從十月開始旅行、在Jerez租了公寓住一個月學flamenco的法國女孩。
明天開始flamenco!


註:旅行前兩天半的照片,因為後來在用hostel的電腦整理時有點混亂,所以不小心誤刪了。因此,前兩天都沒有照片可貼><
標籤: edit post
0 Responses
  • 總網頁瀏覽量

    關於這個網誌

    我的相片
    這個網誌起源於紀錄我2009-2010在西班牙巴塞隆納交換學生的日子。 ▲我的日記:紀錄我交換學生生活種種 ▲實用資訊:留給之後要來巴賽交換、生活、玩樂的人 ▲旅行遊記:如題~ ▲非關巴塞:關於自己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一些書寫 當時怎麼都沒想到會有機會一來再來歐洲。於是,當年的巴塞隆納,的確是冒險的開始..... 給所有不小心來到這裡的讀者: 這裡的旅遊資訊、景點介紹遠不如其他網誌,若專為搜尋資訊而來到這裡的話,抱歉讓你們失望了。這個網誌雖以旅行為主題,但個人書寫(=碎碎念...)多於實用資訊。希望在你花時間閱讀時,可以看到旅遊,也可看到生命與生活歷程種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