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臺灣人巴賽接待處?!XD
昨天晚餐很熱鬧,總共有十個人!

其中只有一個韓國男生,其他九個是來自四面八方的臺灣人:我、瑋儒、雯心三個台大交換生還有訪問學生凱雯是本來就待在這裡的,另外一個是這學期剛來的訪問學生,其他還有:趁放假來玩的雯心的弟弟和他女友、在奧地利交換的瑋儒的朋友的學妹、瑋儒的朋友的弟弟。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簡直都成了旅行社!幫要來玩的家人安排行程;提供要來玩的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住宿、食物或是遊玩資訊。我比較不一樣,我想不出任何認識的人在歐洲,因此vickylulu旅行社反而大部分是在服務本來不認識的人XD,可能是因為部落格還有在批踢踢亂波文的關係XD,常常有路人向我探問相關資訊。

↑肚子餓所以食物都吃光了才想到要拍照XD

我當然很樂意幫大家解答囉!可惜目前都還在PO遊記的心得階段,實用資訊得另外整理出來才行。另外有很多人都問到西班牙是不是真的很不安全一個人來有問題嗎等等,我想我也得好好整理成一篇文章和大家分享才是︿-︿
每次寫文章、貼照片都要花好多時間啊~但還是覺得有很多應該要寫的><


↑我最喜歡的tapas店:morrison (calle Girona 162) 捷運metro藍線和黃線的交會站 Verdaguer
用google map打店名就可以找到囉!
標籤: edit post
0 Responses
  • 總網頁瀏覽量

    關於這個網誌

    我的相片
    這個網誌起源於紀錄我2009-2010在西班牙巴塞隆納交換學生的日子。 ▲我的日記:紀錄我交換學生生活種種 ▲實用資訊:留給之後要來巴賽交換、生活、玩樂的人 ▲旅行遊記:如題~ ▲非關巴塞:關於自己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一些書寫 當時怎麼都沒想到會有機會一來再來歐洲。於是,當年的巴塞隆納,的確是冒險的開始..... 給所有不小心來到這裡的讀者: 這裡的旅遊資訊、景點介紹遠不如其他網誌,若專為搜尋資訊而來到這裡的話,抱歉讓你們失望了。這個網誌雖以旅行為主題,但個人書寫(=碎碎念...)多於實用資訊。希望在你花時間閱讀時,可以看到旅遊,也可看到生命與生活歷程種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