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安達魯西亞單人流浪day22-7:Sevilla(day12-7)

再度撲空的flamenco





比前幾天更早起了,而且比預計時間更早準備好,可是光頭大哥慢吞吞的在修理著什麼東西,害我遲遲等不到電腦,便悶悶不樂地提早到了教室。
我的同學是一個高高瘦瘦、短短的捲髮、湛藍的眼睛有半個臉那麼大的法國女孩;還有精通西文、法文、英語但似乎都不是母語好像是來自瑞士的六十多歲阿罵。前者似乎是舞蹈新手,後者很努力很努力,但還是很難記住越來越多的舞序和腳步。看著她那樣皺著眉揮著汗很努力在記在思考的樣子,忍不住勉勵自己,趁著還記得了跳得動的時候好好把握。我好像抓回了很快把腳步記住的感覺,果然熟悉度不夠就像什麼都記不得,記憶也是要不停培養練習的。
下課後,用taller的電腦,發現有一台可以用MSN,卻還是沒有中文而且不能用USB。整趟旅行,找可以用MSN可以顯示中文最好是可以用SKYPE的電腦和有微波爐可以煮東西這兩個是非常重要且左右我旅行的情緒的事。 
走向一個沒走過的路去找flamenco商店,卻是休息中,意外發現一座古牆。



↑不知道為什麼地附近的房子都是黃色的?^^a
依循著taller資料上推薦的casa de paco去吃午餐,價錢比hostel附近的一兩tapas貴了許多但同樣口味也好多了。
好像每天都要去一下英國宮的超市逛一下才會比較不傷心XD,一走出來卻又下雨了。
下午,hostel裡似乎沒什麼人。不太鳥人的兩個美國黑人室友竟也準備要睡午覺,安靜又溫暖之中,睡了一個不太想起來的覺。
起床後下樓用電腦整理照片,感覺沒什麼照相卻也有一點多G了,旅程才三分之一呢!帶的隨身碟似乎不夠,早知道應該要帶大的隨身硬碟的!龜速的hostel網路無法上傳照片,看來真的得找網咖了。
晚餐還是一樣亂煮,前幾天炒菜因為不太熟悉火爐不好控制,不小心把整個廚房弄得都是煙,還把警報器都弄響了orz(這樣的事情,在malaga又發生一次......超丟臉orz… 此後我只敢用水煮。即使如此,我還是無法用打火機,還是拜託了旁邊的美國女孩幫忙,順便燒了一大杯水,水龍頭的水真難喝,不懂為什麼他們都說可以喝。
飯後又是拿出資料開始想,想著週五聖誕節要去網咖用skype打給M(中午在calle trajano看到一間進去問,裡面的人態度又夠差,不爽!);想著去Jerez, Cordoba, Granada等要先做的準備;想在Sevilla要看的表演……
十點多出門時,雨又開始下了,而且風把我的傘吹得稀巴爛,我卻強忍住走回去的念頭,為了flamenco,為了找尋自己的最初。路依然比想像中遙遠,路上的小孩、正在聊天的年輕女孩都毫不客氣地指著我的傘笑。
到了taller資料上寫說週三晚上有flamenco的酒吧,在外面躊躇半天,終於鼓起了勇氣進去問,還好裡面的人都很nice,依然是撲了個空。在走到Lo Nuestro,這間佛朗明哥博物館的日本阿姨也有提到的佛朗明哥酒吧,門還是關的,一直到1055才看到一位大叔把門拉起來走進去,我看到外面貼了一張週日四點有flamenco的公告才覺得不虛此行地回去。
走在local的酒吧街betis,成群的年輕人有時叫囂,令我害怕。從外面看進去那些酒吧,更讓我怯步。
然而這些害怕都被我收藏的好好的,我很知道怎樣讓自己安全。
Hostel內幾乎每個人都拿著NB講著skype,我看得好羨慕。
到底是這時候住的人都不太友善,還是其實是我表現得不太友善?
旅行變成在數日子中度過,已過了三分之一了,離開sevilla就是過了一半。
我給明杰的回信說,I’m tired of traveling alone…I’ve never feel so lonely before…

標籤: edit post
0 Responses
  • 總網頁瀏覽量

    關於這個網誌

    我的相片
    這個網誌起源於紀錄我2009-2010在西班牙巴塞隆納交換學生的日子。 ▲我的日記:紀錄我交換學生生活種種 ▲實用資訊:留給之後要來巴賽交換、生活、玩樂的人 ▲旅行遊記:如題~ ▲非關巴塞:關於自己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一些書寫 當時怎麼都沒想到會有機會一來再來歐洲。於是,當年的巴塞隆納,的確是冒險的開始..... 給所有不小心來到這裡的讀者: 這裡的旅遊資訊、景點介紹遠不如其他網誌,若專為搜尋資訊而來到這裡的話,抱歉讓你們失望了。這個網誌雖以旅行為主題,但個人書寫(=碎碎念...)多於實用資訊。希望在你花時間閱讀時,可以看到旅遊,也可看到生命與生活歷程種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