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抵達夢寐已久的巴塞
                        客廳的窗外
從新加坡到巴塞,十五多個小時。我一直沒能入睡。
到了出口看見Silvia拿著寫著Vicky的牌子,我才知道原來她是學生,而非我本來以為的行政人員。
Silvia是翻譯學院的學生,曾到台大學一年的中文,
我幸運地接受了她善意的回饋。剛到巴塞的這幾天還
好有她,否則我應該沒有辦法在這種情況下從機場到學校,還有到了學校之後大地遊戲般大排長龍又沒效率的跑過一站又一站。
從機場到宿舍的路上飄起了細雨。剛到異國的新鮮感幾乎掩過了睡意,我看著車窗外的景色,想著在台灣時在腦中刻畫的、嚮往的一切。
初入巴塞,老實說,我並沒有圓夢的喜悅,只想著我怎麼到了這裡?
巴塞隆納自治大學(Universitat Autómoma de Barcelona),離市區約三十分鐘的車程,看起來的確是偏僻的郊區。我住進學校宿舍(La Vila)四人房中的雙人房。宿舍看起來還不錯,但我還是想要我的單人房。
                                                                                                             
忘了第一天怎麼過的,不過總歸就是一句:       累死人的一天。       宿舍外觀                                                                                           

我的宿舍:客廳、廚房、房間之一

標籤: edit post
0 Responses
  • 總網頁瀏覽量

    關於這個網誌

    我的相片
    這個網誌起源於紀錄我2009-2010在西班牙巴塞隆納交換學生的日子。 ▲我的日記:紀錄我交換學生生活種種 ▲實用資訊:留給之後要來巴賽交換、生活、玩樂的人 ▲旅行遊記:如題~ ▲非關巴塞:關於自己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一些書寫 當時怎麼都沒想到會有機會一來再來歐洲。於是,當年的巴塞隆納,的確是冒險的開始..... 給所有不小心來到這裡的讀者: 這裡的旅遊資訊、景點介紹遠不如其他網誌,若專為搜尋資訊而來到這裡的話,抱歉讓你們失望了。這個網誌雖以旅行為主題,但個人書寫(=碎碎念...)多於實用資訊。希望在你花時間閱讀時,可以看到旅遊,也可看到生命與生活歷程種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