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日) 和爸媽自助旅行西班牙day1

在西班牙的悠閒日子從來沒這麼緊張過,兩三天都睡不好擔心東擔心西的,到機場接機路上還緊張到都要胃痛了咧~因為緊張而早早出發,完全在預計的時間之內,沒想到爸媽在我到機場前就打了好幾通電話問東問西,害我又緊張了半天。
二十小時的飛行讓爸媽顯得疲憊,而我卻也覺得好累@@
一直講台語和國語,有爸媽在的地方彷彿就是家了。
比預計提早很多回到了公寓,因為一時太悠閒而太慢弄午餐。爸爸在我的床上睡到打呼,本來想要自己煮中餐的但媽還是忍不住跟在旁邊指導,結果多花了好多時間以致於匆匆忙忙的出門去搭公車。
cardona國營旅館的路程比想像中遙遠而且又彎曲,媽暈得唉唉叫,我相較暈的還好一點。 
←阿母真的很累!XD
下公車後便往古堡的方向爬上去,本來不算長的路因為爬坡而且疲憊加以爸媽還不適應這樣冷的天氣而走得有點吃力。還好一路不論是俯瞰還是仰望都風景優美。
↑這張頗有意境?!XD
↓側拍記實XDD
↑開喜婆婆重出江湖?!XD
↑沿著車道走上去
 ↑加油加油!快到了!^0^
終於到了古堡,四星旅館服務果然很好,擺設設計更是精緻美觀。
↑房間內部
↓漂亮又舒適的公共空間
和以前全家出門遊玩完全不一樣,那時我只要躺在床上就好了,但這次我得負責一切,怕走錯路、怕坐過站、怕溝通錯誤、怕爸媽冷到餓到累到。第一天,我還不習慣這種帶家人旅行,感到異常的疲憊。
事先預告了古堡的晚餐貴的嚇人,所以帶了泡麵,晚餐就這樣在房內解決了。
儘管疲憊,還是覺得必須要充分利用那個大的誇張的浴室,補償兩個禮拜在公寓裡超迷你浴室折磨的痛苦XD於是洗了個久久的熱水澡,還不怕麻煩地放了熱水在浴缸泡澡。
爸媽都睡到打呼了。
爸媽來之後,我知道自己離西班牙更遠了一步,離臺灣又近了一步。然而不管來去都依然在如夢之中,儘管如此現實。

標籤: edit post
2 Responses
  1. smap1028 Says:

    前面行程有看到您寫的加床,不知道加的床是不是就是一般的單人床呢? 不知道還有沒有更清楚的照片? 感謝


  2. vickylulu Says:

    是的加床就是一張完整的單人床,絕對不是睡地板XD,上面有放兩張房間內部的照片,點進去可以放大看,左邊那張有照到單人床(在角落的那個),照片沒照好,事實上空間蠻寬敞舒適的,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 總網頁瀏覽量

    關於這個網誌

    我的相片
    這個網誌起源於紀錄我2009-2010在西班牙巴塞隆納交換學生的日子。 ▲我的日記:紀錄我交換學生生活種種 ▲實用資訊:留給之後要來巴賽交換、生活、玩樂的人 ▲旅行遊記:如題~ ▲非關巴塞:關於自己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一些書寫 當時怎麼都沒想到會有機會一來再來歐洲。於是,當年的巴塞隆納,的確是冒險的開始..... 給所有不小心來到這裡的讀者: 這裡的旅遊資訊、景點介紹遠不如其他網誌,若專為搜尋資訊而來到這裡的話,抱歉讓你們失望了。這個網誌雖以旅行為主題,但個人書寫(=碎碎念...)多於實用資訊。希望在你花時間閱讀時,可以看到旅遊,也可看到生命與生活歷程種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