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adios, la vida en La Vila——從宿舍搬到市區
昨晚,很努力地找了個timing把準備好的禮物分送給了室友,她們又驚又喜,我只是覺得有點尷尬不好意思。
↓睡衣合照XDDD
↓送給室友的禮物,努力畫很有中國風味的圖案XDD
因為前晚太晚睡當天又稍早起(也不過就是三點睡十點起==”)覺得很累,十一點多就在床上翻著小說,午夜左右便睡了。早上悠哉地起床、吃早餐,才開始慌張地打包,因為宿舍之前說中午前要離開,我怕鑰匙會自動失效(按照西班牙人的無效率情況來看這顯然是多慮了==”)一方面潛意識裡想要在室友回來前走,否則又要道別一次,感覺好僵@@”
以為已經搬了四趟東西應該剩不多了,沒想到東裝西裝還是背的提的拿的滿滿,還跑了一趟去還書,煮了中餐想帶走,手忙腳亂之際接到系辦的電話,又匆忙焦急地跑一趟翻譯學院,總算是把註冊選課的事情解決了!(這個折磨了我一大圈!有機會的話會把秘辛公開!)東西都準備好了,拿起相機,照下空空的房間、空空的衣櫃,依照九月來的時候的角度,在窗前照了幾張。
改變了什麼,什麼沒改變?
五個半月的vila宿舍生活,正式劃下句點,
↑再見了Vila, adios La Vila
小小的感傷之後,便扛著依然不輕的行李離開了。
走出捷運站才開始飄細雨,還算幸運。
到了公寓便開始拆箱整理,從進門之後就一直很冷,這棟老舊的公寓讓我想起女八宿舍,一樣是冬冷夏熱,整理東西動來動去依然讓我始終全身發冷,腳底從來沒有暖過,吃東西、運動都沒用,最後萬不得已開了暖氣,才稍微舒服起來,但還是冷><!已經習慣vila的暖氣的我,該如何在這裡度過兩個禮拜啊!!
網路不知為什麼設定不成功,得等瑋儒回來才可以看看是出了什麼問題><
↓市區的小公寓,勉強塞入兩人的房間    迷你客廳
↓五個多月來的發票合影XD    ↓各種車票,包括一張兩區t10和十五張一區!!(看來的確是逃了不少啊!!XDDD)

標籤: edit post
0 Responses
  • 總網頁瀏覽量

    關於這個網誌

    我的相片
    這個網誌起源於紀錄我2009-2010在西班牙巴塞隆納交換學生的日子。 ▲我的日記:紀錄我交換學生生活種種 ▲實用資訊:留給之後要來巴賽交換、生活、玩樂的人 ▲旅行遊記:如題~ ▲非關巴塞:關於自己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一些書寫 當時怎麼都沒想到會有機會一來再來歐洲。於是,當年的巴塞隆納,的確是冒險的開始..... 給所有不小心來到這裡的讀者: 這裡的旅遊資訊、景點介紹遠不如其他網誌,若專為搜尋資訊而來到這裡的話,抱歉讓你們失望了。這個網誌雖以旅行為主題,但個人書寫(=碎碎念...)多於實用資訊。希望在你花時間閱讀時,可以看到旅遊,也可看到生命與生活歷程種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