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我的送別會

從安達魯西亞回來之後才去續約,宿舍說太晚了已經安排下學期的學生入住,後來勉強讓我住到2/15,還好瑋儒雯心凱雯他們的市區小公寓願意收留我兩週。
Farewell party卻訂在離開前好幾天,因為大家時間湊一湊只有這個可以。很努力的邀了所有認識的人,其實也十分少,幾乎都是臺灣人,西班牙人我也認識沒幾個,Silvia聯絡不上,Raida當天要上好幾個小時的課,前一天還發email邀了Angel但他得準備考試。事前就告訴大家每個人要帶一道食物,我想對西班牙人來說應該覺得很奇怪吧?party就是帶食物來吃?!XD不過管他的,老娘最大哈XD
瑋儒做了大阪燒,凱雯前一天做好了咖哩一下課就過來,在UAB的臺灣留學生育雯和隔天要present的先凰也很有義氣地依約前來,雯心不好意思沒帶食物去超市買了甜甜圈。韓國男生Chang煮了一鍋看起來就很辣的紅通通的湯,Tei則帶了一盤看起來很可口的「飯球」,室友非常西班牙的依然是麵包加蕃茄和橄欖油以及起士火腿,還有一些現成的炸物。果然還是亞洲人比較重吃啊!我準備了一鍋肉臊,炒了一盤青花菜,另外削了一大盤蘋果。雖然沒有事先預知大家要準備什麼,但一整桌擺起來有飯、有肉、有青菜、有湯、有水果、有甜點、有飲料……各類食物剛剛好。
韓國男生的手藝真的讓我很佩服,飯球好好吃>\\\< 瑋儒的大阪燒其實不要把它當作大阪燒感覺比較好吃XD 東吃一點西吃一點,吃得好撐。食物份量也差不多,只剩下一點點。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吃飽後,大家分開坐著,我感到有點尷尬,猶豫了好一陣子,才把大家叫在一起,拿出電腦,準備放下午花了一個小時左右趕製的影片。
做得很倉促,完成後我根本沒從頭看過。然而影片總是能帶來不錯的效果,大家似乎都很喜歡。儘管還有好幾天,離別的氣氛似乎因為影片淡淡地瀰漫了。
花了一點時間重新修改,加上中文字幕,放在這裡,獻給所有這段時間陪著我一起在巴賽創造回憶、看著我的文字、分享我的喜怒哀樂的你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aI8aFFjddQ
嗚嗚我不會直接放影片啦><...
標籤: edit post
0 Responses
  • 總網頁瀏覽量

    關於這個網誌

    我的相片
    這個網誌起源於紀錄我2009-2010在西班牙巴塞隆納交換學生的日子。 ▲我的日記:紀錄我交換學生生活種種 ▲實用資訊:留給之後要來巴賽交換、生活、玩樂的人 ▲旅行遊記:如題~ ▲非關巴塞:關於自己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一些書寫 當時怎麼都沒想到會有機會一來再來歐洲。於是,當年的巴塞隆納,的確是冒險的開始..... 給所有不小心來到這裡的讀者: 這裡的旅遊資訊、景點介紹遠不如其他網誌,若專為搜尋資訊而來到這裡的話,抱歉讓你們失望了。這個網誌雖以旅行為主題,但個人書寫(=碎碎念...)多於實用資訊。希望在你花時間閱讀時,可以看到旅遊,也可看到生命與生活歷程種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