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五)和爸媽自助旅行西班牙day13
睡得最不好的一天,一群沒教養的不知哪國的人大半夜吵鬧亂甩門!
去銀行結清帳戶、去書店買西文書準備帶回去讀。接著今天最重要的行程就是紀念品伴手禮大採購!
由方向感最好的媽媽帶路XD,竟然走到了我之前不小心走到之後就完全不知道在哪裡的carrer bisbe:美麗的中空橫跨橋樑。還走到了我似乎不曾走過的地方,還有整修中的大教堂。
↓特別跑回來拍這個CK的廣告,好喜歡哦~><
La rambla大街上有很多販賣紀念品的店,大部分都是中東人開的,於是我彷彿就像在北京一樣,回到不停殺價比價猜心機看臉色的惡夢裡orz 我畢竟在社會上還是嫩到不行簡直是不堪一擊,怎麼可能耗得過聰明厲害的商人們,只能詢問爸媽的意見充當兩邊的翻譯,完全沒有主意。好幾間走下來,一間比過一間,簡直是累壞了,卻還買沒什麼東西!
午餐回到la fonda,早知道第一次就在這裡點arroz negro,這樣今天就可以吃別家!吃飽後繼續開戰,回到比較願意降價的第一間店,一口氣把所有東西買完。本來定價6.9歐一組的杯子,我們買到的價錢是兩組6歐,走了一整排店只有這一間可以降到這個價錢,於是狂掃了快十組XD 這才鬆了一口氣回到hostel
休息一會兒,上上網,又得匆匆出門。儘管還很飽我還是堅持要去吃valor不可,吃到的時候真後悔沒有多來吃幾次!!>-<
吃後去英國宮,又是最後的大採買。
最後的行程是去morrysom和瑋儒他們聚餐。Morrysom還是我最愛的tapas店,這裡成為我巴賽的最後一站,好想跟店員besoadios~~~
瑋儒很貼心的送了我書,還好跟我早上買的沒有重複,還是我本來最想買卻沒買到的書!
瑋儒、凱雯、雯心,還有兩位韓國男生chung jungtei yong,是我巴賽記憶很重要的一部份,最後一站也在這裡跟他們道別了。
回到hostel很焦躁的整理行李,東西好多好多,三大兩小行李箱加上背包等,全部都裝得很滿,很怕明天過不了海關orz
12:30,沒時間去用網路po下西班牙最後一篇了,也沒時間感傷、回想了,雖然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標籤: edit post
0 Responses
  • 總網頁瀏覽量

    關於這個網誌

    我的相片
    這個網誌起源於紀錄我2009-2010在西班牙巴塞隆納交換學生的日子。 ▲我的日記:紀錄我交換學生生活種種 ▲實用資訊:留給之後要來巴賽交換、生活、玩樂的人 ▲旅行遊記:如題~ ▲非關巴塞:關於自己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一些書寫 當時怎麼都沒想到會有機會一來再來歐洲。於是,當年的巴塞隆納,的確是冒險的開始..... 給所有不小心來到這裡的讀者: 這裡的旅遊資訊、景點介紹遠不如其他網誌,若專為搜尋資訊而來到這裡的話,抱歉讓你們失望了。這個網誌雖以旅行為主題,但個人書寫(=碎碎念...)多於實用資訊。希望在你花時間閱讀時,可以看到旅遊,也可看到生命與生活歷程種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