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三) 和爸媽自助旅行西班牙day11
還好昨晚有發現原來房間的暖氣其實不太管用,換了房間之後溫暖舒適多了。
早上起來媽媽笑著跟我說,她昨晚起來上廁所夜半驚魂。原來他出去發現有一個人影坐在電腦前(但我們前晚一直覺得整間hostel都沒有其他客人了)嚇得把爸爸叫起來陪他上廁所,媽問爸說你有沒有看到電腦前有人,剛醒的爸爸搖搖頭說沒有,害媽嚇了一跳~上完廁所後,媽媽又要爸爸確定一次,沒戴眼鏡的爸定睛一看才看到了,媽媽這才鬆了一口氣,還好不是看到西班牙的魔神仔XD
霸佔了廚房弄早餐,沒有特定行程的早上,唯一匆忙的是理論上十一點要退房(然而老闆根本不在!)出門才發現飄著細雪呢!很細很細,就跟我十二月去聖山時意外碰上的一樣,爸媽說他們儘管爬過臺灣的高山,但也只看到殘存地上的雪跡,這次是第一次碰到從天空緩緩落下的白雪。沿著playa de concha沙灘走,想向下日這裡會塞滿多少人,忍不住還是喜歡淡季人少的愜意,但實在冷得難受~不過還是有三三兩兩的人怡然自得地在海中游泳orz
走回市區,順道去幾間銀行問問換旅支的手續費,都不甚滿意,還是放棄了,決定回到巴賽在去santander問問看。還是走進了超市,爸爸想吃套餐,便隨便走進一間一樓附設的餐廳,十歐套餐,我和媽選了幾盤下酒菜,竟然都意外的可口!果然San Sebastian是美食之城!簡直沒有難吃的食物!套餐所附的酒和水,服務生直接送上了兩整瓶,一副不怕你喝的樣子,實在有夠阿沙力!(中國人的文化民情裡是不可能發生這種事的orz)最後甜點的起士蛋糕讓我吃得陶醉不已,真後悔沒在這裡的每一餐都吃巴斯克美食!!><
吃飽後卻感到冷,走回hostel只有一小段路而已,卻快凍僵了。老闆依然不在,從容地打包行李,怕外面的雨或雪越下越大,所以早早去了車站等車。
上車後幾乎就是一直昏昏欲睡,偶然抬起疲乏的眼皮望向窗外,一整片的白雪,比來時更甚。
不知為何車身晃得非常厲害,然而再晃只要不是在空中晃就好了,我還是很安然地享受過暖的暖氣打盹,最後還提早回到了巴賽。
還是巴賽的這間hostel好舒服,雖然San Sebastian的熱水更好!
該開始整理、打包了。
標籤: edit post
0 Responses
  • 總網頁瀏覽量

    關於這個網誌

    我的相片
    這個網誌起源於紀錄我2009-2010在西班牙巴塞隆納交換學生的日子。 ▲我的日記:紀錄我交換學生生活種種 ▲實用資訊:留給之後要來巴賽交換、生活、玩樂的人 ▲旅行遊記:如題~ ▲非關巴塞:關於自己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一些書寫 當時怎麼都沒想到會有機會一來再來歐洲。於是,當年的巴塞隆納,的確是冒險的開始..... 給所有不小心來到這裡的讀者: 這裡的旅遊資訊、景點介紹遠不如其他網誌,若專為搜尋資訊而來到這裡的話,抱歉讓你們失望了。這個網誌雖以旅行為主題,但個人書寫(=碎碎念...)多於實用資訊。希望在你花時間閱讀時,可以看到旅遊,也可看到生命與生活歷程種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