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找舞蹈教室又失望了…

有鑑於上次的教訓,於是找教室也不能在沒課的週五了,週二下課後語言交換完,故不得陰雨綿綿就直接再跑市區一趟。
先去上次沒去過的Flamenkita


Flamenkita

Avd, Josep Tarradellas, 97-101 (entre Avd. de Sarria y Entenza)
Metro: entenca
Tel: 933217748-610272849
中級Medio課程:週二、四晚上7-8:00、週六下午12-2:00
註冊費20
每週一小時:45/
每週兩小時:55/
問是問到了課程資訊,但是沒看到上課情形,看起來也是很一般的教室。

接下來是之前撲空的兩間:Rocío GómezFlora Albaicin。我一直以為Rocío Gómez是男老師的教室,後來才發現跟我講解的阿姨就是教室的負責人,看起來的姿態也沒讓我想上課的慾望。最後來到Flora Albaicin,這間教室和其他間都不一樣,感覺似乎特別專業,看起來像吉他手大叔的人說,已經開課一個月且已經額滿沒有位置了!下一期課是一月開始。天啊我當下超沮喪的~從裝潢、氣氛、等著上課的人的打扮都讓我覺得應該就是這裡了,連上課的制度聽起來都很像專業學校,沒想到我還是必須錯過……
 不過我後來回去之後搜尋youtube上的影片,發現其實我已經看過了教室的宣傳影片但沒有留下深刻印象,因為影片中老師的舞蹈風格完全不能吸引我。如此一想,對於錯過這間教室好像也沒有任何扼腕了。
 
垂頭喪氣之餘還是要順便去placa cataluyna一趟,好幾次總是要回到這裡的麥當勞或是漢堡王上廁所orz 時間是晚上七點多,有好幾個想去的地方可以在這個時候去:聖約翰市場、家樂福、東方超市!!(天啊我真的是黃臉婆歐巴桑==”
翻開隨身攜帶的JTB,上面寫說聖約瑟市場Mercat Sant Josep晚上七點就關門了,但我記得上次九點左右經過還開著,於是便先去了。數不清來到La Rambla多少次都錯過了它的營業時間,今天總算是如願以償!歐洲的市場總是乾淨又排整齊,逛起來很舒服。一進去入口處就是兩攤連在一起的各式各樣巧克力、糖果,我忍不住挑了幾顆,雖然已經知道不便宜了,但選了三個小小的竟要將近三歐也讓我咋舌一番,味道普普,建議大家不要一進市場就被這些巧克力騙走了XD!在走進去,各式蔬果、肉攤,令人目不暇給,有些已經收起來了,有些正在最後大特價,譬如說兩杯新鮮果汁一歐!但看到它是冰的所以我還是忍住沒下手。水果攤把水果削好放在盒子裡裝得漂漂亮亮實在很誘人,我想來這裡觀光的話來這裡買一盒回去補充維他命是很棒的選擇!其他的蔬菜水果,每攤的定價都不一樣,我也實在記不起來每種東西在mercadona之類的超市是怎麼賣的了。所以只買了兩顆桃子,0.57歐,雖然後來發現它好像不是最便宜的但至少也比臺灣低價很多^^”我對數字沒概念又記憶差,因此去了各個市場超市都沒有辦法比價,看來我離婆婆媽媽們還遠得很呢哈哈XD


沿著La Ramblaplaca的路上先經過家樂福所以我就先去了,這才發現家樂福的價格原來是偏貴啊!只有他自己的品牌還有特價品上還算OK,原價的還是別在這裡買吧!
想說東西也差不多沒了,與其再跑一趟不如就在這裡買吧!於是扛著重重的一袋,回到捷運站,不方便再找傳說中離這裡不遠的中國超市,於是就這樣打道回府囉~
還是要說說找舞蹈教室,至此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了,還有幾間沒去,但看來看去都差不多,實在是喪氣至極了!為什麼我對這些教室都不滿意呢?因為就我所看到的一些課堂,看起來都沒有比臺灣好,就是說,其實我只要花三分之一甚至不到的錢在台灣學就可以了,目前我還沒找到一個讓我驚嘆、讓我覺得在台灣得不到的老師和教室。網路也找遍了、能問的人也問遍了,到底,是巴塞沒有佛朗明哥?還是,我的眼睛被什麼給蒙蔽了?……




標籤: edit post
0 Responses
  • 總網頁瀏覽量

    關於這個網誌

    我的相片
    這個網誌起源於紀錄我2009-2010在西班牙巴塞隆納交換學生的日子。 ▲我的日記:紀錄我交換學生生活種種 ▲實用資訊:留給之後要來巴賽交換、生活、玩樂的人 ▲旅行遊記:如題~ ▲非關巴塞:關於自己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一些書寫 當時怎麼都沒想到會有機會一來再來歐洲。於是,當年的巴塞隆納,的確是冒險的開始..... 給所有不小心來到這裡的讀者: 這裡的旅遊資訊、景點介紹遠不如其他網誌,若專為搜尋資訊而來到這裡的話,抱歉讓你們失望了。這個網誌雖以旅行為主題,但個人書寫(=碎碎念...)多於實用資訊。希望在你花時間閱讀時,可以看到旅遊,也可看到生命與生活歷程種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