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d
這個網誌是為2009/2010到巴塞隆納當交換學生的我而設立的,
如今,我已經盡力地把所有想放的、該放的東西都完成了,
因此,已是個終點。
很遺憾的,頁面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全部暗紅色orz.....
(它本來不是這樣的><)
我嘗試過了卻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也改不回原樣了,
沒想到,網誌的最後卻是這樣充滿遺憾的狀態......
把這裡當作記憶的盒子,封存,保藏,
可能不會再更新了吧!
(除非哪天我有機會再一次巴塞隆納再一次冒險?!!!!)
謝謝一路一起分享著每一篇文章的你們,也謝謝未來可能剛好搜尋到相關資料的你們,希望有些東西可以幫助你們順利地在西班牙冒險:)


Adios Espana


ps.留言會直接寄到我信箱,所以還是歡迎留言:)

1 Response
  1. abcof1 Says:

    我想請問一下如何申請巴塞自治大學的交換學生,因為我們學校跟巴塞自治大學是姊妹校,我想申請到那裡去交換學生,而學校要我自己到他的網站上報名登入,可是我查了好久 不知道怎麼弄 很怕時間已經過了 非常感謝你


  • 總網頁瀏覽量

    關於這個網誌

    我的相片
    這個網誌起源於紀錄我2009-2010在西班牙巴塞隆納交換學生的日子。 ▲我的日記:紀錄我交換學生生活種種 ▲實用資訊:留給之後要來巴賽交換、生活、玩樂的人 ▲旅行遊記:如題~ ▲非關巴塞:關於自己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一些書寫 當時怎麼都沒想到會有機會一來再來歐洲。於是,當年的巴塞隆納,的確是冒險的開始..... 給所有不小心來到這裡的讀者: 這裡的旅遊資訊、景點介紹遠不如其他網誌,若專為搜尋資訊而來到這裡的話,抱歉讓你們失望了。這個網誌雖以旅行為主題,但個人書寫(=碎碎念...)多於實用資訊。希望在你花時間閱讀時,可以看到旅遊,也可看到生命與生活歷程種種。